生姜≈

一个喜欢吃刀的生姜片,还是一个大孝女!有很多雷,例:o睡觉时打奶嗝,弱o可以但不要在a怀中娇滴滴
创人文学,一般只接受某些太太的…额…怎么说呢…(吃了文化亏

德瓷美:目标

  @福鼎(快活) 

  审核员我爱你,你是我爸!让我过

  揺摇车

  狙击手德上将+利益集团老美(后续才会有)X爱钱爱枪狙击手王瓷(后续会有某些发生的事情)

  微朝瓷,后续会有美瓷,本期没有

  力量比较:德>瓷

  在本世界一刺杀别人,不不犯法,不对!政//府都没有了,世界混乱。

  

  ___

  "瓷,这是你这次的目标--德。"瓷的上司将信息单放在桌子上,又说:"这次的刺//杀目标价值9000万元。"

  

  瓷瞟了一眼信息单说:"可这是敌方的上将,我才不干,除非有新款式的枪。"

  "好!答应你!"上司无奈的同意了,因为这次的目标只有瓷的陆战阻击手金牌队员才可以远程射,"还有,你射杀的时间是在明天晚上,目标正好开完会。"(金牌,每个队中只有一位)

  "好,保证完成任务!"瓷对上司说。

  上司看着走远的瓷,心想:'对不起瓷,这次真没有人可以帮助你锁定目标的位置,也没有人与你一起,只剩你自己了。'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原来我亲爱的小蜗牛的目标是我啊~来人!明天晚上在本楼周围放置人手!"德对自己的手下说道。

  '我们马上就要见面了,你一定会很高兴的!但…陆战阻击手金牌队员有点难,但没有关系的!'

  

  ___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"总感觉自己好像亏了怎么回事,以往一个目标都快接近9000万块钱,!亏了!那个%#$•*!"瓷一边开着车,一边骂上司,一点都没看见空中一直监视自己的无人机

  瓷无意间看到几幢黑了的大楼说"等等,不对劲!这几幢重要电器大楼怎么是黑的!楼顶上好像还有人影,不行!马上回家!"(电器大楼没有一个人敢破坏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'发现了呢~不愧是金牌!'德看着屏幕中的瓷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___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终于到家了!"瓷躺在沙发上感叹到

  "当家的,你终于回来了!"京欲哭无泪的说,瓷感觉莫名其妙的,京又说:"鄂和赣打起来了,因为一个不想吃辣椒(鄂),一个想吃辣椒(赣),怎么办!卧室都快塌了!"

  "6,没关系的,过一会儿就好。"瓷无奈的回答

  一天忙来忙去,还要查资料,不想劝架,让祂们自己看着办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瓷在沙发上躺了一会,突然坐起,把旁边看东方时空的湘和桂吓了一跳,湘小声的问:"当家的,怎么了?有什么事吗?是我们电视声音太大了吗?"

  瓷笑着摸了摸湘的头:"没事儿,想到有很重要的事没办好。"

  瓷说完便回了房间,看着墙上挂着的枪,笑道:"又要用到你了。"

  这把枪是苏临终前送给瓷的,这把枪对瓷来说很重要,有多重要呢?重要到做任务时总会带着它,不愿让它沾上血迹(苏瓷师生向)

  

  ___

  

  "没有想到,你竟然还留着这把枪啊!"德用带着血迹的的手抚摸着屏幕中瓷的脸,"我们马上就要见面了,快了,你马上就是我的了!!"

  

  德有多喜欢瓷呢?一次是在瓷做任务时,身后有人袭击,是德自己救下了瓷,当时瓷转过身,只看见了一个模糊的人影,而德记住了瓷那漂亮的异瞳;

  二次是偷完老列巴的秘密文件,正好被瓷看见,瓷喊着:"干什么呢!小偷?!"德下意识往瓷胸门前看过去,'瓷…是个好听的名字,就为什么是老列巴的学生,不甘心!'瓷走了过去,看到了德手里的文件夹,"偷文件的小偷!"瓷右手摸向腰间的枪,却被德抓住了手,Q了上去(别问,问就是一见钟//情)"干什么呢!"苏大声喊道

  "亲爱的再见~"德将手中的文件放入瓷的怀中,又Q了一下瓷那柔软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____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的早晨

  

  瓷看着上司给的饭盒里有肉,嘟囔道:"算TM还有点良心。"

  

  "瓷队!上司给的目标出入时间段,收好!"上司的秘书给瓷 德的出行时间。

  "放桌子上吧!"瓷说道

  "好,瓷队!"

  

  '这么别扭的称号只有上司一个人干得出来,MD!怎么还有一根头发…无语!'瓷用筷子将饭盒中的头发丝挑了出来,'啊这…铁丝,想谋害我?不吃了!'瓷气愤的将筷子折断(筷子:我做错了什么?)

  

  "队长,听说你又有新任务?"同志a

  "是!"瓷

  "队长,听说是敌方的上将一一德?"同志b

  "是的!!"瓷

  "德上将…那队长…"朝

  "别问了!烦死了!"瓷气愤的打断朝的话

  "你还能活着回来吗?"同志c小声的问

  

  顿时整个休息室鸦雀无声,就连那紧张的心跳都听得到

  "不知道,这次任务巨大,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回来…"瓷摇了摇头,接着又说:"看情况吧,如果终端上有我的消息,不管是什么,都代表我还活着,如果…"

  

  朝听到着抱住了瓷并对瓷说:"没有如果,我们相信你能回来的!"湿润的眼泪打湿了瓷的外套,瓷回抱着朝,拍了拍祂的背,表示安慰朝

  

  ___

  晚上

  

  "目标在哪?!"上司问

  "目标已出现在欧//洲大厦门口!确任射……"瓷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晕了,被人扛了回去

  

  一个人跌跌撞撞跑到陆战A区休息室,说:"出事了!瓷受到了危险!"

  "什么!"陆战队员们很震惊

  "不,应该没有危险,德上将喜欢瓷,我小时候和队长是好朋友,我看见过德上将Q过队长。"朝回复道

  "什么?!"陆战队员们更加震惊,一脸不可置信

  "先别发愣,队长有危险!"

  

  ___

  另一边

  

  德抚摸着瓷的脸

  还是和以前一样软啊

  

  瓷睁开双眼,就看见自己的目标抚摸着自己的脸,手脚还被捆住,对德喊:"你想干什么!别碰我!!TM放放我出去!"

  德听到这话,笑着说:"我好不容易抓到你,怎么可能放你走呢,亲爱的~"

  {亲爱的}这三个字勾起了瓷的回忆,"怎么是你!"

  "哦天,原来亲爱的还记得我啊,怕你又忘记,那我也只能做点让你终身难忘的事情喽~"德不慌不忙将门反锁

  "别过来,别碰我!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了,可能会有后续,不知道什么时候更,开学前送给大家的礼物,2400多个字,扱限了

  @福鼎(快活) 我超厉害的!我都写到旱上5:30了!夸我!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