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姜≈

一个喜欢吃刀的生姜片,还是一个大孝女!有很多雷,例:o睡觉时打奶嗝,弱o可以但不要在a怀中娇滴滴
创人文学,一般只接受某些太太的…额…怎么说呢…(吃了文化亏

美瓷:虫母

  跟风,最近看有几人写了这种类型的文,我也来写

  谢谢@福鼎(快活) 你不说,我还忘了更文

  !避雷!

     \有原创,作者名忘了,CP好像是:英+法+德X瓷的吧^(应该是的)我只是很喜欢这种类型,如果大大不喜欢,我可以删除

  (我貌似除了美瓷就不会写什么单人瓷CP了吧)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一

  

  "瓷同志,你听说了吗?"某个人靠近瓷说

  

  "听说什么?"瓷转过身去看某个人(没错,这个人的名字就叫某个人)

  

  "你收到消息好慢呀!就是我们工作室经理新换了一个人,把那个万恶的李老头调走了,听说来的那个人很帅,还很年轻!"某个人向瓷激情的讲述,弄得瓷一脸无语,瓷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"对了,瓷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"

  

  "有。"

  "快说,快说!"某个人一脸期待的看着瓷

  

  "我们还只是一个小小的打了几年的员工都还没登上那个位置,人家什么都没干,就上了,无语死了!"瓷说完看着某个人的背影满是不解,问,"怎么了,我又没说错话,本来就是这样的!"

  

  "阿瓷啊,你转过头看一下吧!"另个人指了指瓷的身后

  

  瓷也感受到了背凉飕飕,转过去看了一眼,又转过身对另俩说:"不就是个人嘛,怕什么。"

  "对不起瓷,忘记给你看照片了,你身后之人就是我们的经理。"某个人咽了一下口水,又说"刚刚说到消息,因为某些原因祂成为了我们的老扳。"

  "艹(一种绿色的小草)"瓷脱口而出

  

  "待会儿来我办公室,有事。"

  

  一一

  

  "阿瓷,老板人叫美。"另个人说

  "瓷你真惨,为你祈祷"某个人安慰着瓷

  '我不会要被辞了吧!TM,万恶的资本家!'瓷在心里暗骂着美大蜘蛛

  

  走到暗处的美闻了闻刚刚被瓷长发打到衬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是妈妈的味道,好香,好想将妈妈关起来起,永远的,永远的在我身边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

  瓷敲了敲门

  "请进。"

  瓷听到回复推开了门,对美说:"老板,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"

  "不急,有时间,先吃点糕点吧。"美不紧不慢的说,心里想:'妈妈啊,这么多年你还是这么美丽,没关系,等你吃完糕点你就是我的了。'

  

  "那个老板…"瓷小声的叫了一下

  "怎么了,亲爱的?"美调戏了一下瓷,'亲爱的'这三个字让瓷面红耳赤

  "别乱叫…"说完瓷就晕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'起效了'美心里想着,用冰冷的手触摸瓷温热的脸,'好可爱,母亲是我的了!'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下班了(当然,药效很好,还没醒)

  

  美抱起瓷,心里想:'好轻',掀开衣服又捏了一下腰,'好细!好白,在上面留下红印子一定很好看!'(爱国 敬业 诚信 友善)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到了美的家

  

  "这是哪?"瓷从床上坐起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

  "母亲你醒了"美打开门,看着脸突然煞白的瓷,"母亲你怎么了!"

  

  "G!我才不是你母亲,我是个男的!"瓷大声喊道,瓷好像想到了什么'新闻…虫子…母体…繁殖…'

  "这由不得你!"美说完就将瓷扑倒

  "G!"

  "如果我说不呢~"

  

  丶没有了,就是生命大和谐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